IMG_3965.JPG

在台灣其實我不太去夜店也不會玩到凌晨才回家

但想說到了國外又沒人認識也沒人管

當然要去體驗一下當地大學生的夜生活

這也就是自由行好玩的地方啊

把自己完全融入當地的生活

IMG_3834.JPG

IMG_3833.JPG

IMG_3835 - 複製.JPG

吃完飯後我們到了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飲料和零食

找了一個風水好的地方坐了下來

這裡我所說的風水好的地方就是指可以看到你喜歡的街頭表演又會突然有韓國歐霸也坐在你旁邊看表演的地方 

KakaoTalk_20160421_224719015.jpg

這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個街頭表演團體석식호

他們的團名是用他們三個人的名字取的

    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You Are

他們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之後

還問了我們要點什麼歌

於是我們就點了兩首歌

太陽태양(TAEYANG) - 眼, 鼻, 嘴눈, 코, 입(EYES, NOSE, LIPS)


 

Jason Mraz - I'm Yours

表演到一半突然有4~5個長腿歐霸來坐在我們旁邊的空位一起看表演

我剛好坐在最旁邊而且又是在路邊的階梯完全就是一動就會碰到肩膀的距離

當時內心像在釋放國慶煙火心跳快到爆暗爽在心裡

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應該都和我一樣會有這種感覺吧

IMG_3715.JPG

IMG_3710.JPG

IMG_3713.JPG

IMG_3718.JPG

但是過不久突然有個韓妞看到那幾個長腿歐霸

然後就對著他們大喊안녕하세요(你好)

之後就開始裝醉、裝ㄎ一ㄤ

最後還整個躺在地上不起來了

最後連警察都來了

那幾個歐霸也因為這樣離開走了

他朋友在旁邊超尷尬又超無助

IMG_3721.JPG

IMG_3726 - 複製.JPG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還不忘要求來張合照

有機會可以去聽他們唱歌喔

KakaoTalk_20160421_223656432.jpg

接著我其中兩個本來就有打算去夜店的朋友

也離開去物色他們今晚要去的店

我跟另一個朋友一開始是不去夜店的

但他們去走了一圈回來後說

他們發現有一間夜店外面都是長腿大衣歐霸在排隊確定不去

於是我也開始慫恿另一個不去的朋友

跟她說第一次去夜店就在韓國超酷ㄟ

於是他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最後我們去的夜店就是COCOON

IMG_3958.JPG

IMG_3970.JPG

去韓國夜店其實穿運動鞋+一般外出服就可以進去了

因為他們進去大部分真的就是去跳舞

韓國夜店真的抓很嚴很多未滿18歲妹妹跟別人借證件都被說不行

我之前在台灣還沒滿18歲的時候我朋友都用借的就可以進去了

IMG_3768.JPG

給他看完護照就可以去櫃檯付錢和蓋章了

然後我們就去寄包包

他會給你一個超大的黑帶子

你就把包包外套都丟進去

接著他會給你一張紙寫名字名字 (字不要太丑不然店員看不懂就麻煩了

再來就是先去吧檯換酒之後就開始到舞池跳舞啦

韓國夜店的音響不喝都會ㄎ一ㄤ

我們走到舞池最前面不到一分鐘

我們就受不了了

之後我們就到了後面比較空曠的地方開始瘋狂的亂跳亂扭

 

最後給課為想去體驗一下的各位一點建議

如果妳是女生想在夜店被搭訕

千萬不可以帶男性友人就算只有一個

那如果你是不想被搭訕但又沒有男性友人陪伴的女生

那你就裝你聽不懂韓文跟英文

正常的韓國男生就會離開了

男生的方面當你想在韓國夜店要到韓妞的LINE

你必須先準備一種會發亮的戒子(在韓國夜店多男生戴有點像雷射筆)

接著看到獵物時就拿光照他身體

如果他有回應你你就可以跟他開始聊天了(同團男性友人在韓國夜店學到的新招式


 

COCOON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cocoonseoul/?ref=ts&fref=ts

COCOON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壞心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